close

穿上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演出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刻,擁有絕對的幸福,
留下一輩子永遠無法抹滅的感動回憶-「LINWEI」‧「LINWEI DIORV」
林薇的熱情與堅持,幫你完成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留下無法忘記的moment,不只是一個服務流程,而是希望幫每一個新人,創造些什麼,改變些什麼,留下些什麼。
「女人皆公主,林薇了然於心。」正是林薇心中成立林薇時尚婚紗自創林薇迪奧菲的核心價值

Linwei Diorv用婚紗編織綺麗夢想
2008年,Linwei時尚婚紗創立,並且自創高級訂製婚紗品牌Linwei Diorv,總經理林薇,本身學服裝設計,從事彩妝、整體造型多年,因此更能將新娘的每個細節都做最完美的詮釋。
2008年9月,首場發表會「星空下凡爾賽」,發表了百萬訂製婚紗,立刻造成媒體轟動報導,凡爾賽的華麗與浪漫,讓Linwei時尚婚紗建立起自己的風格。2009年10月,發表「繽紛‧Fantasy」,最壞的年代,也要用最美的事物來妝點,Linwei Diorv的異想世界,讓婚紗依舊華麗高調。爾後每年設計的創作發表,成為業界爭相模仿與新人引頸期待的大事。
Linwei婚紗是中部地區第一家推出訂製婚紗服務的業者,自創品牌Linwei Diorv,打造世紀婚禮的夢幻逸品,讓每位新娘都能穿上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紗,在婚禮那一天,綻放動人光采。


堅持品質 打造完美婚紗
總經理林薇希望Linwei時尚婚紗對新人來說,是「完美」的代名詞。因為每件婚紗都是即將陪伴新娘走紅地毯的那件夢幻華服,意義重大且深遠,人們對婚禮的印象,往往就是停留在新娘穿的婚紗上面,那是一個多麼浪漫的回憶點,也因此,Linwei時尚婚紗希望每件禮服都可以讓新娘永久珍藏,成為浪漫華麗的永恆回憶。

不講求花俏 不流於浮誇
跟一般傳統婚紗業不同,Linwei婚紗將價格透明化,也不開立其它名目加收費用,為的就是謹守婚紗本身的品質。不管現在婚紗業者包含了多少的服務項目,婚紗本身的質感與設計還是Linwei婚紗最重視的部份。希望呈現出來的是時尚且優雅的婚紗形象,不管是在婚紗照的呈現或是實際婚禮時的質感,都讓人忍不住讚嘆。

薔薇與水晶的浪漫氛圍
Linwei時尚婚紗的每件禮服設計,都圍繞著薔薇及水晶這兩個元素。薔薇代表了愛情的永至不渝;水晶則彷彿愛情炙熱燃燒時的耀眼光芒。兩個浪漫元素,讓Linwei時尚婚紗彷彿永恆的愛情詩篇,不論是胸衣或裙擺上的刺繡蕾絲,或是馬甲上閃亮的水晶裝飾,都呈現了愛情的絢麗與璀璨。
每一件婚紗禮服,來自林薇極度美學獨一無二的設計,林薇工坊的頂級工藝加上頂級婚紗面料的完美呈現,符合品質絕不妥協的堅持,正是林薇希望能成就每一個人在婚禮最重要的那一刻留下永恆的感動。

 

官網網址
http://www.linwei-wedding.com
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inwei.wedding
地址
404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88號
電話
04-22981988、04-22986168、04-22981938
傳真
04-22986228

 

arrow
arrow

    linwei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