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刻幫首圖.jpg

文章開頭,林薇時尚婚紗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16跨過2017年!新的一年就此展開了!

今年大家是怎麼選擇跨年的呢?

是跟情人看煙火倒數,還是與家人朋友相聚家中歡慶呢?

不管是哪一種,只要有看電視的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台南場的跨年晚會豔光四射呢!

沒錯,今年林薇時尚婚紗專業團隊特別為台南跨年晚會,南下拍攝以及打造主持群專屬服裝。

08.jpg13.jpg

(白家綺、Janet,今年與綜藝大哥胡瓜三人主持台南跨年晚會共同合影)

今年在台南是最幸福的跨年晚會,不只設計了跨年三部曲,在北門迎夕陽,2017首日更是在二寮迎曙光,將台南玩的完整、玩得透徹。

而主持群也號稱全台最大,不只胡瓜、白家綺、Janet,更還有浩角翔起、謝忻、GINO等人加入,

而大家更是卯足全力,有誠意的給台南的觀眾來一場視覺饗宴,

不只妝髮造型用心,主持群們的衣服也隨著表演而更換好幾套衣服。

09.jpg10.jpg11.jpg

12.jpg

為了這次的跨年晚會,浩角翔起特地設計了12分鐘的組曲,配合16名舞者大陣仗演出,

而白家綺2016從戲劇跨領域到唱跳歌手,這次也在跨年晚會上動感表演精彩舞蹈。

其中的造型,也是由時尚總監林薇構思、打造,為符合動感、電音,以背心短褲為主,親手繡上亮片以及珠片,成為一件極具個人特色以及時尚的專輯打歌服。

當天表演,魅力四射,熱力十足,展現不同以往的另一面,非常精采。

15.jpg

(後台時尚總監林薇與藝人們愉快合影)

2016台南跨年晚會,為了當天可以給大家美好的視覺饗宴,

林薇時尚婚紗團隊一早南下,從平面紀錄到彩妝造型、禮服設計,為台南晚會打造不一樣的視界。

以美的開頭開啟新的一年,林薇時尚婚紗永遠秉持初衷,要求細節,專注完美。

 

 

 

 

 

arrow
arrow

    linwei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